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宣傳出奇招!遶境過程中竟有業者問「你卡到陰了嗎?」

宣傳出奇招!遶境過程中竟有業者問「你卡到陰了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媽祖遶境活動於4月8號展開,此次吸引超過10萬民眾一起參與活動,許多業者也嗅到商機,紛紛祭出不同促銷方案,搶攻這波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而在嘉義新港奉天宮現場,竟然有業者出奇招,以「走了這麼久,以你卡到陰了嗎」為宣傳標語,引起民眾注意,也紛紛稱讚,蠻kuso的,記憶點很深!

原PO於Dcard上發文透露,今天與家人去奉天宮參與遶境時,在靠近廟宇的店家看到醒目標語,你卡到陰了嗎?走向前發現,原來是在販售「閃電褲」,現場許多路人圍觀。該網友大讚,這個標語很符合遶境活動,也有其他網友指出:「遶境過程中真的很容易卡到陰,內褲上捲的痛苦真的只有遶境過才知道」、「我的天這也太好笑了吧,好可惜沒辦法去朝聖」。

實際採訪業者表示,會以卡到陰為主題舉辦快閃活動,主要希望提供信眾一個更舒服的遶境體驗,天氣炎熱加上長時間行走,鼠蹊處一定非常不舒服,而遶境過程中內褲是最難更換的服飾,可以透過各式各樣品牌的閃電褲,讓遶境行程不要「卡到陰」。

陳姓民眾說,現場看到這個標語真的蠻特別的,一開始以為是收驚的地方,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賣褲子的,真的有夠kuso,記憶點很深刻,年輕人真的很有創意。

我國受到疫情影響,百業低迷的狀況下,業者為了生存,出奇招引起關注,也為大甲媽祖遶境,增添不少樂趣話題。

熱門新聞:敲碗許久終於等到!老行家「燕窩素雞精」隆重登場

相關新聞

立足高遠,新質生產力賦能下的國產高端醫學影像新銳

首屆IOT Data Hackathon賽果出爐 – 數據驅動經濟 釋放無限可能

應科院智慧城市科技亮相國際創科展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製造定制的雙款超級跑車:REVERSARIO 和 ANNIVERSARIO —-值得慶賀的平衡感

驚世之判:越南女首富張美蘭面臨死刑,金融詐騙案揭露深層問題

中東緊張氣氛再升高:伊朗回應以色列襲擊,國際社會呼籲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