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Coinbase 攜手無聊猿進軍好萊塢推三部系列電影

Coinbase 攜手無聊猿進軍好萊塢推三部系列電影

記者 Archer Sun / 綜合報導

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表示將與知名 NFT 無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BAYC)合作,推出以無聊猿角色為主角共計三部的好萊塢系列電影,並邀請無聊猿擁有者提供他們的角色作為三部曲中的選角,系列首部電影「The Degen Trilogy」將於 6 月於 NFT.NYC 首映。

無聊猿登好萊塢大螢幕,將由真正的好萊塢導演來操刀

這次無聊猿登好萊塢系列電影由好萊塢導演來操刀,Coinbase 這邊則由娛樂和文化行銷總監 William Swann 負責,根據 Swann 的說法,在電影上映後會在 Coinbase 網站上進行審核,用戶需要建立 Coinbase 錢包才能觀看電影,進一步預告該合作與多數區塊鏈、項目方期待的 NFT 市場有關,近期該市場的消息將在不久後發佈。

Photo Credit:Coinbase Twitter

但其實無聊猿將不會是唯一一個搬上大螢幕的 NFT,Swann 表示無聊猿遊艇俱樂部 NFT 項目的公司 Yuga Labs 的另一個 Mutant Apes ,以及其他的熱門項目將也會跟進好萊塢系列電影的腳步。Swann 進一步指出,Coinbase 的目標是讓下一個 10 億人進入加密經濟世界:「我們堅信這部互動電影系列將成為實現這一使命的催化劑,並幫助觀眾了解 Web3 的協作性質。」

截稿前無聊猿的地板價來到 112.95 美元、共有 6.4 K 持有者、總發行量來到 10.0 K,未來是否會因系列電影釋出進而拉高一波價格,甚至有更多的賦能,外界仍持續看好觀望。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