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月染疫後首談病情!英女王坦言:疲憊不堪

2月染疫後首談病情!英女王坦言:疲憊不堪

(陳樂珊/綜合報導)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今年2月感染新冠肺炎,她10日透過視訊會議,受邀參加皇家倫敦醫院(Royal London Hospital)開幕儀式,首次對外談論自己先前感染新冠肺炎的感受,稱這個病毒讓她疲憊不堪。

英女王

圖/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首次對外談論自己先前感染新冠肺炎的感受,稱這個病毒讓她疲憊不堪。擷取自TheRoyalFamily推特

據報導指出,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隨後證實,女王曾在2月份感染新冠病毒,根據她本人的說法,當時身體持續有感冒症狀好長一段時間,讓女王非常疲憊且疲累。

另外,白金漢宮2月宣布女王染疫時,僅輕描淡寫地說已接種疫苗的伊麗莎白二世,出現了「輕微類感冒症狀」,當時女王正值登基70週年之際,被迫取消了一系列與外國外交官的會面。

截至11日為止,英國本地累計確診數達21549830起確診,共計169759人因染疫去世;但目前面對新冠病毒,倫敦採取共存策略,在疫苗接種率高達一定標準後,解除所有防疫管制措施。

熱門新聞:吸收芬多精有助消疲勞? 4好處請筆記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