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許光漢進攻養生市場!神奇茶飲3天缺貨 廠商驚:許太太的實力!

許光漢進攻養生市場!神奇茶飲3天缺貨 廠商驚:許太太的實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網路爆紅的健康品牌,拉蓓養生茶,主打年輕人簡單、時尚的輕養生,去年由百萬中醫師網紅『77老大』代言,一推出就大受好評,標榜『天然』『純淨』的食材、中西合併的配方,瞬間成為網路熱搜最高的養生產品,今年廠商研發新品,開發出號稱『最好睡的膠原蛋白』,更是加碼請了華燈女神『林心如』、國民男神『許光漢』雙代言,廠商指出,『只要認真把商品做到最好,接下來就是宣傳的事了』

▲網紅Youtuber 77老大擁有中西醫雙執照,砸下重本堅持純天然配方,擔任「LABELLE拉蓓」研發監製。(圖/Labelle拉蓓提供)

久違的許光漢代言品牌後,更是創造了極高的銷售力,只花了3天的時間,就把主打養顏美容的『亮妍玉竹茶』與『爽纖薏仁茶』半年的存貨賣完,連帶林心如代言女性青春元神的『人蔘精萃飲』也翻了好幾倍的業績,面對業績成長與斷貨造成的客訴,廠商無奈又欣喜的表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許太太的實力嗎?』並表示,許光漢的代言,確實讓購買族群更為廣泛。

新生代國民男神不只台灣粉絲想擁有,許光漢靠《想見你》風靡韓國,2020年入圍金鐘視帝韓國粉絲不惜死守金鐘獎直播,韓文洗版刷一波聊天室告白「想見你!」,日前還拿下「韓妞最愛歐巴」票選第三名,僅次於酒窩初戀劉以豪以及亞洲天王周杰倫,韓國偶像男團「EPEX」也爭相翻唱許光漢單曲〈一日〉!出道短短五年在韓流當道下逆襲成長,作品一部部接連推出,是什麼讓他在繁忙中仍能保持「顏值高材生」的地位?

一天一瓶調解情緒 微笑麥茶為男神打氣

從植劇場憑著扎實演技出道,隨即以《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金鐘男配的許光漢,不僅是長得好看,演技更是好看!近年來的戲劇作品都受到極大矚目,參與大導鍾孟宏《陽光普照》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日前許光漢剛殺青潛力導演程偉豪第五部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片中大談人鬼戀的他表示:「以往在現場拍攝沒有鬼吼鬼叫的經驗,這次體驗到了,蠻有趣的!有特別在家練習大叫,但現場還是依感覺行事,這個很看感覺,我有時做的到有時做不到,可能需要先來一瓶『Labelle拉蓓微笑甘麥茶』壓壓驚!」

標榜『失戀神湯』的「Labelle拉蓓微笑麥茶」是什麼來頭,居然會伴隨國民男神出生入死片場?

許光漢分享,這款瓶裝養生茶是研發自擁有中醫執照的百萬人氣網紅77老大,與知名醫師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耗時13個月共同研發,與國家認證優質GMP生技大廠合作協力生產,經過超嚴格SGS檢驗。嚴選高規格天然漢方草本食材無添加化學藥劑以及茶精,使用含有大量胺基酸、維生素A的「麥門冬沿階草」,搭配有豐富多醣營養的「眾藥之王」甘草、富含膳食纖維幫助消化的「生命之果」黑棗,以及與人蔘同等級的高級藥材「五味子」,能潤喉、強健體質並由內而外養顏美容,健康無負擔,喝出渾然天成的紅潤氣色與好體力,讓許光漢兼具外在與內在的實力。

▲《華燈》女神林心如日前透露保持青春的秘訣,在於一天一包「Labelle拉蓓」養生茶。(圖/Labelle拉蓓提供)

通告滿檔的許光漢表示繁忙的工作有時也會造成情緒低落,除了利用空檔時間從事健身、爬山、跑步、露營來調解心情,一天一瓶養生茶更是必備:「工作有時很趕很忙,氣會比較虛,身體疲勞也會連帶影響心情狀態,有時會稍有低落,所以補氣對我個人來說蠻重要的。還好有『Labelle拉蓓微笑甘麥茶』能夠滋元補氣,讓我在面對心情低落時能產生ㄧ些抗體。」支持純天然養生,與國民女神林心如一同接下「Labelle拉蓓」代言,一同慢慢調理、慢慢健康。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