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老婦深夜佇立他人家門口 龜山警籲配愛的手鍊

老婦深夜佇立他人家門口 龜山警籲配愛的手鍊

老婦深夜佇立他人家門口 龜山警籲配愛的手鍊 / 桃園電子報記者諶志明

昨(11)日晚間,龜山區一名陸姓老婦人與鄰居一同外出散步,因為年紀大走路較慢因此與鄰居走散,老婦疑似患有失智症忘記自己的住處在哪,竟站在別人家的門口,直到深夜有民眾發現才報警處理,龜山警分局員警趕到現場,先將婦人帶回派出所安置再聯繫其子前來派出所。家屬表示,非常感謝員警的幫忙,母子平安返家休息。

老婦的兒子到大林派出所將母親接返家。圖:讀者提供
老婦的兒子到大林派出所將母親接返家。圖:讀者提供

龜山分局表示,昨日23時許,大林派出所巡邏警員李浡瑞及馬宇恩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龜山區信義街疑似有走失老人,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一名年約80歲的陸姓老婦疑似患有失智症,詢問後老婦稱於20時許從與朋友們一同散步,卻在不久後脫隊且已忘記返家的路,對於員警所詢問之問題無法正確回答,員警將老婦人帶返所休息後,進一步查證循線聯繫上兒子趕到派出所將母親帶回。

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警員送上熱茶給老婦。圖:讀者提供
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警員送上熱茶給老婦。圖:讀者提供

據悉,其子表示母親罹患輕微失智症狀,擔心走失平日有設置GPS定位器放在老婦衣服口袋中,只是此次出門老婦並未帶出,因為定位器沒有動仍以為母親在房間休息,經警方聯繫才驚覺老婦已不在家中,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感激不已。

大林派出所所長鄒安晴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年長者可在口袋中放入小紙條或配戴預防走失手鍊亦或是定位器,利於警方迅速確認走失者身分以聯繫家屬。

The post 老婦深夜佇立他人家門口 龜山警籲配愛的手鍊 first appeared on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