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男駕車突拋錨卡路中 龍潭警熱心用力解圍

男駕車突拋錨卡路中 龍潭警熱心用力解圍

男駕車突拋錨卡路中 龍潭警熱心用力解圍 / 桃園電子報記者諶志明

昨(10)日下午,龍潭警分局高平派出所巡佐蕭漢祥及警員卓光煜,執行遊樂區周邊交通勤務時行經龍潭區中原路與渴望路口,忽見一自小客車在路中熄火不動,車輛旁站著一名男子正焦急的打電話求援,因正逢假日欲前往遊樂區的人車潮眾多,員警立即停車趨前查看,同時合力將汽車推至路旁排除道路障礙。

員警協助民眾將拋錨汽車推至路旁。圖:讀者提供

蕭漢祥表示,45歲許姓男子居住於南部,駕駛自小客車來到桃園市龍潭地區訪友,原先一路上車況都很正常,未料行經該路口前等待紅燈時,突然車輛就熄火,嘗試發動多次均未能啟動汽車,擔心衍生其他交通事故,最後只能下車獨自站在車旁指揮交通,居住外地且人生地不熟的他,焦急地打電話請友人協助聯繫道路救援,但因當日為假日汽修廠均休假未營業。

蕭漢祥指出,由於當下道路後方已造成交通阻塞,隨即以巡邏車警示後方來車,並主動上前協助將故障的汽車推至路肩安全處停靠,事後並聯繫拜託附近修理廠拖吊車到場協助救援,順利為民眾解圍。許男表示,遇到汽車拋錨求助無門,幸好遇到了警察,口中不斷的說著「人民保母;有您真好」,看著警方在烈日下揮汗熱心積極的協助,不斷地鞠躬道謝,而當下路過民眾看見員警在協助推車,也豎起大拇指比出讚,表示對警方即刻救援之舉表示讚許,同時也提升警察為民服務良好形象。

The post 男駕車突拋錨卡路中 龍潭警熱心用力解圍 first appeared on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