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中華職棒首創!樂天舉辦「猿宇宙NFT主題趴」 開球競標超過80萬

中華職棒首創!樂天舉辦「猿宇宙NFT主題趴」 開球競標超過80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樂天市場攜手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與ACE王牌虛擬貨幣交易所推出限量樂天桃猿NFT,將在4/9及4/10兩天舉行「猿宇宙NFT主題趴」,觀眾入場後掃QRCODE完成表單,就有機會獲得等同新台幣價值上萬的USDT(美元穩定幣)!賽前也將舉辦空投紀念球衣NFT以及吉祥物NFT開盲盒儀式,這是台灣職棒史上首次NFT主題日,許多知名NFT社團,包含PhantaBear杰倫熊、Yolocat、FOMO Dog Club、洋蔥等近兩千名NFT愛好者都現身桃猿主場,一同共襄盛舉。

FOMO Dog Club也一同出席共襄盛舉。(圖/樂天提供)

NFT已在各職業運動行銷嶄露頭角,但中職還是第一次,樂天桃猿舉辦ETH以太幣競拍,經過熱烈拍賣落槌,4/9樂天市場猿宇宙趴的開球投手及開球打者,由華人最強NFT社群「FOMO Dog Club」的創辦人Raymond Wu 及Ryan Wu得標,開球主審項目則由小白友善社群,同時也是台灣多項知名NFT項目推手「MePunk」主理人范振新獲得。 史上第一次用虛擬貨幣競標開球,拍出 8.5eth用現在的匯率換算大概是超過83萬新台幣得標!

全亞洲首場棒球NFT主題日!近兩千位NFT愛好者前進樂天「猿」宇宙。(圖/業者提供)

ACE交易所行銷長賴筱薇表示,ACE積極佈局NFT、元宇宙、Defi、比特幣等數位資產,更投資新台幣上千萬支持國內外新創NFT項目創作與發行,這次能與樂天合作台灣電商第一個NFT,讓樂天桃猿球迷能在合法且有法幣信託的「ACE交易所」,輕鬆用新台幣買以太幣(ETH)進而買NFT,全亞洲第一場棒球NFT主題日,邀請樂天桃猿球迷及樂天市場消費者同樂,一起進入最夯的元宇宙領域,限期加碼註冊ACE交易所使用「樂天專屬邀請碼」買以太幣,即可獲得3顆USDT(價值近百元),及球賽豐富獎品。

全亞洲首場棒球NFT主題日!近兩千位NFT愛好者前進樂天「猿」宇宙。(圖/業者提供)

為慶祝職棒首創的NFT主題日,桃猿經典吉祥物NFT也登上元宇宙!陪伴10號隊友多年的猿氣、大聖,將再次變身成為球迷朋友進入猿宇宙世界的獨一無二象徵!

全亞洲首場棒球NFT主題日!近兩千位NFT愛好者前進樂天「猿」宇宙。(圖/業者提供)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