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打造居家防疫英文環境 5歲以上幼童英文起飛

打造居家防疫英文環境 5歲以上幼童英文起飛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近幾年來疫情頻傳,不少家長們歷經了去年的封城三月,孩子的學習停擺,也進而將幼兒安親班教育轉為居家學習,打造適合的環境來因應這幾年的學習環境改變。

過去與現在的教育環境不同,造成父母的焦慮也相對加重,孩子未來就讀學校的挑選,以及是否能跟上同儕學習的進度,成為了網路上親子專區熱門的討論話題;亦有不少家長們反映「公立學校雖然說推廣雙語教育,卻因師資良莠不齊,無法誘發出孩子對於英文的學習興趣,總是有種推不動的感覺。」「孩子回家都在看手機,很難得會自己主動學習,還是要送安親班吧!」「安親班的課後輔導課程比較多,可是要加強又要另外加學費,負擔好大呀!」

透過網路的討論度,記者深入了解後發現,現今面臨幼兒教育以及少子化問題,家長們更為焦慮孩子未來的方向,所以業者也漸漸因應這樣學習狀況,打造了適合居家環境的英文幼教教材,讓大家可以作為孩子適性學習的參考。

打造了適合居家環境的英文幼教教材,讓大家可以作為孩子適性學習的參考。(圖片/業者提供)

也找到了從事英文線上補教多年經驗的達人,愛思益的陳主任表示:「我們針對學齡前的孩子,有設計一套每日只要25分鐘即可的教材,透過個人點讀、紙偶玩耍互動和線上課程,打造居家的英文學習環境,讓孩子可以全方位提升聽說讀寫與表達等能力,朝記得住、講得出、會活用的方向邁進,還保證可以取得YLE的劍橋英文證書。」

能讓孩子有自主學習的興趣跟環境,每日只要25分鐘就可以達到英文學習的效果。(圖片/業者提供)

更有不少家長詢問,「過去在網路上我們也有訂購英文一對一家教教材,讓孩子互動學習,但是因為孩子熱度會因為注意力不集中,進而影響學習效果,怎麼辦?」愛思益的陳主任分享:「我們這套教材包含了按照 CEFR (歐洲共同語言) 標準編製之點讀主教材、線上多回合的課前後複習、專業老師線上回覆以及線上英美加籍老師課程等多樣化內容搭配這樣才能讓孩子有自主學習的興趣跟環境,每日只要25分鐘就可以達到英文學習的效果!」

(圖片/業者提供)

隨著教學環境日新月異,市面上英語教育媒材也更加玲瑯滿目,許多家長想及早培養孩子英語能力卻不知該如何著手。這套教材不僅整合了實體與線上教學資源,在合理的價格與時間內有效提升孩子的全方位英語能力。目前為慶祝公司週年特別回饋大眾,提供限量30個課程名額。

有興趣網路請搜尋「愛思益」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