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蔡英文體驗快篩 自爆操作時「相當緊張」

蔡英文體驗快篩 自爆操作時「相當緊張」

(陳樂珊/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於清明連假期間與家人餐敘,未料一名家人確診,蔡英文目前在居家隔離中,她今(10日)透過臉書分享操作快篩試劑的經驗。蔡總統坦言,在操作時「有點緊張」,並表示結果是陰性,身體狀況也很不錯。

蔡英文

圖/蔡英文指出,在操作快篩試劑的時候「相當緊張」。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在臉書指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進行中,依照指揮中心的引導和醫療團的建議,完成了一次快篩。蔡英文表示,她自己仔細的跟著說明書操作,結果是陰性,並強調自己的身體狀況很不錯。

另外,蔡英文說:「許多人都有快篩經驗,有人會連打好幾個噴嚏,有人會覺得有微微的痛感,我自己倒沒有這樣的感覺,應該是操作時有點緊張。」蔡英文還說,無論如何,透過快篩來確認自己的健康,降低感染風險,都是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表現。

此外,蔡英文說,政府團隊正全力因應新階段的疫情防治,也持續提升快篩試劑的量能和運用,讓大家都能做好個人防疫,也降低疫情擴散的風險。

蔡英文補充,雖然隔離期間不能出門,412日,她仍將與「台灣瑞典國會議員協會暨歐洲議會議員聯合訪團」進行視訊會議,繼續為台灣拚外交。文末,蔡英文再次呼籲大家出門的時候要落實防疫。

熱門新聞:《全明星運動會》正妹大爆雪乳 背後驚見這位「裸上身大咖」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