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藍桃園這局 朱立倫說了算

品觀點本週最新一集「于北辰將軍x北杯說故事」不說鬼故事,于北辰要來分析桃園市長這局,藍營誰出線是主席朱立倫說了算。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我們其實早就已經訂了一個非常公平針對桃園的競選方式,也由桃園地方黨部做了一些協調,如果羅智強先生光是靠網路聲量、沒有地方支持,他要打全面性的桃園選戰非常困難。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也說,每一個符合資格的黨員都有權利來參選,同時尊重中央的決議跟機制,一切以黨中央為主,這句話講得四平八穩,其實就是告訴你 朱立倫說的算。

于北辰三問羅智強,其一,參選桃園市長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以愛桃園、愛鄉土、愛市民,4年前就該來;其二,如果參選是為了打敗陳時中,那萬一陳時中沒有來選桃園呢?其三,目前設籍在桃園什麼地方,13區要去哪一區?

于北辰說,陳時中沒有說要選桃園,桃園市長就算國民黨選上了,也不叫打敗民進黨,因為桃園的市長沒有藍綠,只有愛人民、愛百姓、愛桃園這塊土地,桃園人一點都不排外,自己26年前搬到桃園,感受到桃園人的熱情。

至於羅智強參選會不會影響到藍、綠、白的選情,于北辰認為,藍、綠、白誰當市長桃園人根本不在乎,桃園人只要一個好市長,一個會做事的市長,桃園人需要的是少一點政黨惡鬥、少一點口水,再多一些耕耘與建設,再多一點市

于北辰呼籲,所有想要到桃園來當市長的,不管是藍、綠、白如果你做的夠、做的好歡迎來選,如果你做的不夠、不好,沒關係從現在開始耕耘4年後重新再來。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