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什麼工作低調又爽賺?網友點名「它」!

什麼工作低調又爽賺?網友點名「它」!

擁有一份薪水高的工作,是多數求職者的理想目標,日前就有民眾好奇詢問,有什麼職業是外界覺得普通,實際上卻是「低調爽賺」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近日有民眾在PTT平台發文表示,有沒有那種一般人可能覺得還好的職業,但實際上卻收入滿滿、非常低調爽的工作,並指出「受薪階級基本上不用想了,該課多少稅一毛都逃不掉」,好奇詢問「大家心中最低調爽的職業是啥」?

此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公證人」、「感覺是房東」、「線上博弈」、「應該以小博大的行業」、「有牌的廢棄物處理機構」、「博奕手遊,已經快把第四台廣告全部包下了」、「賣醫材,賺到翻掉」、「霧眉,美甲美睫」。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點名菜市場,「菜市場賣豬肉」、「賣肉賣菜的,有的很賺」、「菜市場很多,拉貨都開gle(賓士豪華休旅)」、「認識一個家裡種蒜頭的,賺翻但也很累」、「豬肉攤」、「賣魚的」、「跑傳統市場的」、「路邊攤」。

人力銀行發言人表示,對於多數求職者來說,薪水經常是找工作的標準之一,建議除了自行爬文做功課之外,也可前往參考前輩工作心得及職場經驗分享,藉此做好萬全準備。

【文章由1111人力銀行授權提供】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