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巨乳女神沒穿內衣大秀G奶 網嗨翻:看起來非常胸

巨乳女神沒穿內衣大秀G奶 網嗨翻:看起來非常胸

(陳樂珊/綜合報導)網紅Yumi.K有著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被封為「巨乳女神」,時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美照的她,近日也PO出一張超辣的美照,讓不少網友嗨翻表示:「看起來非常胸!」

yumi.k

圖/網紅Yumi.K有著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被封為「巨乳女神」。擷取自Yumi.K臉書

網紅Yumi.K貼文中表示,前幾天穿運動風素顏去一家店,店員一直喊她「妹妹」,Yumi.K補充,店員看起來跟她差不多大,但隔幾天打扮過後再去同家店,店員則說:「小姊姊可以加你line嗎?」照片中,Yumi.K半脫外套大方露出傲人的「車頭燈」、G奶沒有穿內衣的緣故,巨波形狀相當明顯。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也嗨翻表示:「美女妳好漂亮喔」、「為啥米奶奶這麼墮」、「這看起來非常胸」、「好性感」、「好大」、」你的時辰八字印在胸」、「好壯觀!」

熱門新聞:外送不再只拿來買吃的!日用品外送「疫」軍突起成長逾6成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