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另類防疫國家隊成立 預防後疫時代鬱情浪潮

另類防疫國家隊成立 預防後疫時代鬱情浪潮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國際疫情持續發酵,療癒需求成為不可忽視的社會成本,新冠肺炎新變異株Omicron讓世界防疫再開延長戰,人際互動方式因而發生巨幅的改變,嚴重影響民眾心理健康。根據英國研究,疫情期間罹患憂鬱、焦慮的人口大幅增加三倍,意即原本五人中僅有一人感到抑鬱,現在卻高達一半的人為鬱情所苦。

防鬱國家隊』的 AI 新星雲探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大數據專業』以及『AI 社群互動』見長的新創公司

在疫情期間頻頻爬搜情緒相關趨勢以及關鍵字,憑藉在網路積累的數據資訊,看見療癒市場的無限可能。 雲探智能結合蓁吉祥國際股份公司,為被鬱情所苦的民眾打造全方位身心靈平台,不僅結合各領域療癒專家,同步展開豐富的線上課程講座,更提供加密的情緒告解系統,讓民眾自在抒發負面心情,攜手為受情緒困擾盡一份心力。

解憂境身心靈平台圖/解憂境身心靈平台。業者提供

蓁吉祥國際股份公司,是亞太地區區塊鏈技術發展翹楚,執行長陳建彬同時也是區塊鏈圈知名的彬彬教練 ,他認為 結合在過去區塊鏈上虛實整合的經驗,連結情緒跟心靈間的媒介,將被視為身心靈的元宇宙。陳建彬表示在數字堆裡待久了,非常需要實際的人際互動,然而在市場上或是身心健康的領域中,大家總是尋尋覓覓,這是 因為身心靈派別眾多、資源分散,甚至連 查找資料都無法滿足最基礎的需求。『 解憂境身心靈平台』因此誕生 ,平台裡 有數十種療癒課程,更囊括 近千名不同領域的療癒專家 。陳建彬說:『如果台灣沒有現有的平台,那我們就自己做一個。』

解憂境身心靈平台總顧問 Jeff 說:『 善良就像一棵種子,這 顆種子往往來自一個小小的舉動 ,也許是一個對話,也許是一個微笑,甚至可能在不期而遇的講座中,和講師的一次目光交會,解憂境就是這些種子最肥沃的土壤 』,『療癒不會只有一種方式, 而你可以在解憂境裡找到最 合適 的』 。

雲探智能從大數據探勘 進而 發展 AI 社群互動技術,也看見心理健康需求的快速成長,從而發現隱藏的藍海。執 行長劉峻瑋表示,他相信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從數據本位回推人類的原始需求,已經不單只是追求溫飽 、成就 、財富 的二元對立, 或是 情緒的告解而已 ,心靈的成長更是隱藏在數據背後的真實渴望。『生活怎麼 的對待我們,沒有人可以掌控 ,只是無倫如何我們都要保持善良、並且內心堅強 。而解憂境裡匯聚了所有可以尋找答案的方法跟工具 ,就是我們最堅強的心靈後盾』。

藉由平台虛實的切換,消弭了地域和時間的限制,解憂境匯聚了各個領域的療癒專家投注,在屏幕背後的是耐心傾聽 、真實陪伴以及共同成長 。同時藉由 雲探智能過往培訓奈米網紅的經驗,以及大數據中的核心演算 法,更可以協助 平台中的身心靈療癒專家們經營個人社群,打造個人形象及IP品牌。

目前打造防鬱國家隊的 雲探智能及蓁吉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跨界整合生物科技、數位行銷、區塊鏈加密技術…..等團隊, 更結合數十位不同產業知名人士 的響應。『解憂境身心靈平台』 是一顆巨大的生命樹 ,更是靈性的眾妙之門,裡面囊括東西方不同派別的療癒方式,從傾聽諮詢到心靈成長甚至共享療癒社群的建置,全方位滿足民眾心理健康的需求,同時亦號召更多專業人士投入,一起共襄盛舉。

熱門新聞:小新粉絲快朝聖!藏壽司首間「蠟筆小新聯名店」4/8登場 加碼抽Q版大玩偶、滿額贈周邊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