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BIGBANG睽違4年發新歌 T.O.P疑發道別文「我正在經歷人生另一個轉折點」

BIGBANG睽違4年發新歌 T.O.P疑發道別文「我正在經歷人生另一個轉折點」

陳樂珊/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睽違4年,於4日晚間推出新歌《Still Life》,不到1天的時間就衝上南韓最大音源平台冠軍,獲得全球影迷的高度關注,不料T.O.P昨(5日)晚在IG更新貼文,再度掀起熱議。

bigbang

圖/T.O.P昨(5日)晚在IG更新貼文,再度掀起熱議。擷取自IG

T.O.PIG上有感而發強調:「如果沒有YG娛樂工作人員的幫助,現在絕對不會站在這裡,謝謝大家過去16年所做的一切。」另外,也寫道:「我現在正在經歷人生另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期待未來有一天,我能變成一個帶給大家啟發的人回來。」

貼文被認為有暫別意味,吸引大批粉絲難過留言:「我們會永遠愛你的」、「為你們感到驕傲」、「快哭了」、「不要,我還想聽到更多BIGBANG的歌」、「愛你,也會永遠支持你的」。

熱門新聞:WHO預測:新冠肺炎恐透過動物傳染人類 防疫體系恐怕再次崩潰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