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伊能靜二手衣「領口變形、起毛球」 網看價錢氣炸:送我都不要

伊能靜二手衣「領口變形、起毛球」 網看價錢氣炸:送我都不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伊能靜近年來定居大陸,演藝事業重心也跟著轉移,不過過去曾因二手鞋沾土惹上爭議的她,沒想到最近又被挖出販售的二手衣品質差卻賣得不便宜,引來網友砲轟。

伊能靜二手衣品質差遭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以「米粒媽伊能靜」在二手賣場販售自己的二手物品,包括服飾、鞋子等等,不過近日卻遭網友砲轟,有人指出伊能靜的商品不僅衣服款式老舊太土,甚至有毛衣領口都已經變形且起毛球,這樣的品質還開出129元人民幣(約台幣590元)的價格,讓網有傻眼直說:「送我我都不要!」

伊能靜賣場的二手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賣場的二手衣服。(圖/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的賣場有2.6萬名粉絲追蹤,不過評價不多,大部分是粉絲慕名而來,不過也有不少負評,稱自己買到的衣服領口太寬,根本沒辦法穿,紛紛說:「領口都變形了」、「就這?誰要?」、「送我我都不要,拿回來佔地方。」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