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別人不行時中可以 公布疫情資訊鬧雙標

別人不行時中可以 公布疫情資訊鬧雙標

去年國內爆發本土疫情,部立桃園醫院出狀況時,指揮中心只說是「北部醫院」,連「桃園」兩字都不能說;時空一轉說到萬華疫情,又變成是破口,這次的中和公寓群聚案,甚至把名牌號碼都說出來了。資深媒體評論員黃暐瀚認為,問題不在「公布門牌」,問題在「雙標」。

外界質疑,為什麼公布桃園部立醫院,部桃這兩個字的時候會叫汙名化、會造成歧視,黃暐瀚認為其實不會,但部長堅持不講,這次中和社區,一般人其實不是那麼在意,但對於那些社區住戶就有關係了,公布社區、公布門牌這個人就會被確認身分,就會造成困擾。

黃暐瀚表示,所謂造成困擾是陳時中部長自己造成的,兩年前彰化葉局長做萬人血清檢查,部長說會造成恐慌、不可以,然後機場入境要普篩、會偽陰偽陽不可以,陳時中部長以前說大量檢測後中間會有錯誤數據,所以這檢測沒有意義,而且會造成恐慌,這次基隆爆發本土群聚,卻在基隆全面普篩。

黃暐瀚質疑,難道不會造成恐慌?難道不會偽陰偽陽?為什麼以前不行現在可以?為什麼別人不行你就可以?為什麼別人公布詳細的東西或只提個名稱要罰,你講門牌號碼就沒事,而且還言之鑿鑿義正詞嚴理直氣壯。這是什麼道理?這叫雙標。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