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就是「潮」!地獄玩具旋風襲台 周杰倫、黃子佼也成頂尖收藏家

就是「潮」!地獄玩具旋風襲台 周杰倫、黃子佼也成頂尖收藏家

(李季鴻/台北報導)在台北東區的巷弄中,有一家經營著各式各樣的潮流玩具、獨立設計師作品、精品盒玩的「地獄玩具」,在即將到來的連假,推出迎來四週年的限定活動。此次在疫情期間的四週年活動,依然齊集了台灣新生代、日本、香港的獨立玩具設計師的作品加入,不少名人如周杰倫、林俊傑、黃子佼等都是潮流玩具的收藏家,每次的限定商品發表也都能吸引大批粉絲排隊。

地獄玩具提供

這次將針對台、港、日的19件作品,分別在4/2~4/3採限定會員先到先得的方式購買,已買過一輪的朋友可再排隊,但不得和第一輪買的作品重複,尚未加入會員又想搶購限量商品的朋友,請先上地獄玩具的社群粉絲團,也可進一步瞭解這些商品的內容資訊與購買規則。

潮流玩具限時限量開賣 粉絲排隊搶購

4/2下午3點販售的10款作品,分別為有演員本人親簽小吊卡並穿上酒保裝、梳上80年代流行髮型的BOTCHAN小少爺、KAKKOWARAI TOYS 則由日本知名塗裝師上色的限量版地獄拉麵怪獸系、香港的作品妖怪物語-人魚妖怪阿瑪比、直角少年做的新款路克第二款並加入地獄女孩的照片合體、ZWC 的小巫師Number與小精靈阿波(小惡魔版)、kiKi的小房間  所作的虎年限定達摩、Happi Class 漢堡君的漢堡人(少量新色)、MOMOZAZA的插畫作品立體化、感染 的勃起迷你小木偶..等。

4/3下午3點販售的作品有BOTCHAN小少爺、新生代設計師姆芷的第一款龜狗、UMI新品 甜蜜女王 、櫻桃蘿蔔的鳥朋友的波提鸚鵡、Miji 厭世咪嘰聯名地獄商品、首度出現的阿kiang就是ㄎㄧㄤ、原源工作室、這一塊幾扣-圈圈、黑眼圈工作室-班尼BENNY大腳波多多分別帶來雙色撒旦KIANG、熔紋惡魔抖抖、夜神帽扣、惡魔啤酒與馬鈴薯怪獸波多多..等,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限量是殘酷的哦!

熱門新聞:日本療癒系玩具雜貨快閃進駐誠品信義!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