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看起來不油卻超胖!這兩個食物狂上榜 網崩潰:還以為很健康

看起來不油卻超胖!這兩個食物狂上榜 網崩潰:還以為很健康

推薦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掀起健康風潮,儘管外食族也會刻意選擇較為健康的食物,不過有些食物看起來不油,實際上卻熱量爆表!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詢問「看起來不油膩,卻是減肥大敵」的食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出現了許多讓網友意想不到的答案。

有些食物看起來不油,實際上卻是減肥大忌。(圖/pexels) 

網友發文詢問:「聽說有些食物看起來不油膩,但是內含熱量其實超高而且超油,是減肥的大敵,大家有知道哪些食物是這樣的嗎?」其中引發最多網友討論的食物是百頁豆腐:「百頁豆腐啊」、「百頁豆腐一定第一名」、「百頁出了名的不健康」,還有網友看了留言才恍然大悟:「看這篇才知道百頁豆腐,以為很健康還逼自己吃,剛剛去google才發現是真的,這輩子不會吃了」。

水餃的熱量其實很高。(圖/pexels)

除此之外,水餃的討論度也非常高:「水餃15顆加一碗湯快1000卡」、「水餃怎麼會不油 那個就是肉的油阿」、「水餃,一堆以為水煮健康,那內餡都是油好嗎」。

另外,也有不少食物被網友點名,例如麵包、水煎包、美乃滋、涼麵、沙拉醬、酒、花生等等,而許多網友也是在看了留言才發現,原來自己吃了這麼多的高熱量食物,還誤以為很健康。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