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信義區夜店出招!饒舌歌手用嘻哈帶你環遊世界

信義區夜店出招!饒舌歌手用嘻哈帶你環遊世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面對疫情趨緩,社會逐步回歸正軌,大環境帶給人們的生活壓力,夜生活也成為我們生命裡不可獲缺的娛樂模式。EPIC TAIPEI是以嘻哈文化做為主軸的夜店,四月份起將會持續推出饒舌歌手駐場表演,曲風上面也開始融入多國不同的嘻哈類型,由美國東岸、西岸開始理解嘻哈的歷史,乃至亞洲嘻哈文化。理解一首首傳唱至今的經典,以及國際最新流行資訊,將用音樂與視覺來讓消費者體驗嘻哈文化。

圖/R&B歌手Cait Lin凱琳於開幕時現場演唱。擷取自EPIC官方IG

信義區全新嘻哈夜店 EPIC TAIPEI 今年二月底正式開幕!致力提供最新的嘻哈饒舌音樂,廣納世界各地人才帶領大家從起源到融合的走進嘻哈世界,嘻哈是一種生活態度,勇敢做自己進而更融入社會群體,嘻哈文化更是大家的靈魂糧食。

圖/週間TWERK舞蹈演出近距離與顧客互動。擷取自EPIC官方IG

EPIC TAIPEI全新節目內容,嘻哈饗宴不間斷,於每週三、四推出美臀秀、華語嘻哈日,讓民眾近距離欣賞蔚為風潮的TWERK編舞、以及台灣人在地的嘻哈文化。於每週五、六聯手各大線上人氣DJ、MC,推出當月主題風格的音樂饗宴,多樣精彩表演卻不另外收費,只為使消費者玩得盡興!

圖/活動現場互動氣氛完美。EPIC TAIPEI拍攝提供

針對即將到來的愚人節,姓名中只要有「ㄩˊ」字讀音的消費者,皆可在4/1當晚免費入場。連假期間加開一天,4/3禮拜天邀你一起狂歡週末夜!

EPIC TAIPEI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仁路88號B1

電話:0976886003

營業時間:禮拜三至禮拜六 22:00-04:00

熱門新聞:元宇宙超夯 營養師關鍵妙招抵抗惡視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