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議員嗆柯P管好嘴巴 網友反酸誰該閉嘴

議員嗆柯P管好嘴巴 網友反酸誰該閉嘴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底曾預言4月本土疫情會出現大反撲,當時遭民進黨籍市議員許淑華批是恐嚇民眾,還要柯文哲管好自己的嘴巴,如今全台多點爆發本土疫情,被網友酸請問是誰該閉嘴。

台北市議會25日市長施政報告議員答詢時,許淑華說網友整理柯語錄,柯文哲預言疫情4月會大爆發。柯文哲當時解釋,是以每個國家按照時間橫軸、數目縱軸的曲線畫圖,其實越來越接近台灣。

柯文哲說,最近1個月從日本、香港、新加坡,現在連越南也開始爆發,我們最近入境的數量遲早會攻破、守不住。

許淑華批柯文哲預言什麼時候準了?可以管好自己的嘴巴嗎?如果你預測不準是不是可以閉嘴?你是在恐嚇民眾嗎?

昨天爆發本土疫情、確診數創新高,網友開酸「這位議員才該閉嘴」,「柯市長是醫生,當然能預估病情,許小姐妳懂什麼」,「當狗罵?民進黨就是愛雙標」,「這個議員不適任,2022下架她」,「柯確實比一批只會耍嘴皮子的綠色政客專業多了」,「我願意相信柯市長,因為本職是醫師,總比牙醫做防疫指揮官瞎指揮來得好」,「柯P VS 鄉土議員,我相信柯P」。

相關新聞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