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疫後旅遊新型態 豪華露營品牌力求在地深度體驗

疫後旅遊新型態 豪華露營品牌力求在地深度體驗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疫情的肆虐之下,全台飯店業受到巨大衝擊,以往純粹提供住宿、餐飲的旅館已不再是旅人考量的首選,在地深度旅遊成為了最新趨勢。台中豪華露營品牌「蟬說:山中靜靜」即將於今年3月底在新竹縣五峰鄉打造全新品牌「蟬說:霧繞」!

圖/蟬說:山中靜靜提供

蟬說團隊瞄準旅遊型態的改變趨勢精準切入偏遠地區旅宿市場,如:台中森林系豪華露營、南投豪華小木屋、偏遠地區特色旅宿,依照各地的特色設計出一整套完善的沉浸式旅遊,從品嚐當令食材、體驗在地文化、以及舒適的休息都為旅人打理好,提供一處遠離人潮的世外桃源。

圖/蟬說:山中靜靜提供

兩位創辦人馬驊、周祐鈺表示:「我們結合自身多年的旅宿傳產實力以及行銷科技的新創實力,達到以往飯店業做不到的數位轉型,首次導入全程行銷自動化、全通路整合、CRM結合社群行銷!完整的掌握到產業的一條龍,從投資、行銷、銷售、營運,這種不需依賴外部通路的飯店模式,讓全程利潤與數據皆掌握在自己手中。」

圖/蟬說:山中靜靜提供

蟬說旗下目前已有3間不同類型的館別,分別是台中市太平區的豪華露營「蟬說:山中靜靜」、南投縣信義鄉的溫泉民宿「蟬說雅築」以及即將開幕的新竹縣五峰鄉的泰雅風情豪華露營「蟬說:霧繞」。除了現有的特色館別之外,也會持續探索偏鄉特色景緻,尋找合適的場域活絡當地觀光發展,蟬說團隊的目標是打造出一個更具有代表性的休閒生活品牌!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