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婆媳過招!「惡婆婆金句」她神招KO 網跪:我要學起來

婆媳過招!「惡婆婆金句」她神招KO 網跪:我要學起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關係是婚姻中的一大課題,往往也是兩人婚姻維持的關鍵。一名網友在Dcard網站上分享堂嫂與伯母的超狂對話,一一KO大家經常聽到惡婆婆語錄的金句,超強EQ也讓網友超佩服。 

網友表示,堂哥是家中獨子,因此伯母經常會以「自以為為你好」的方式對待他,在堂哥婚後也經常對堂嫂講出一些讓人捏把冷汗的話,沒想到一一被堂嫂給回擊。

婆媳問題是許多人最困擾的。(圖/Pexels)

他舉例,某次吃飯時,伯母看著新聞對大傳系畢業的堂嫂說:「那個xx主播不是你學姊嗎?你怎麼沒有跟人家一樣去當主播?」沒想到堂嫂神回覆:「如果我去當主播,xx(堂哥)還追得到我嗎哈哈哈」他聽了差點笑出來,伯母一臉歪,而堂哥則是在旁邊默默點頭。

另一次是在家族聚會上,伯母當著大家的面給堂嫂下馬威:「我只有xx這個兒子沒有女兒,你嫁進來我們家,看你是希望我把你當女兒還是當媳婦啦,看你怎麼表現」,原PO心想,這就是傳說中的惡婆婆,沒想到堂嫂一臉認真煩惱的樣子說:「其實我都沒差耶,這兩個差別在哪?」讓伯母瞬間說不出話來。

後來結婚半年後伯母開始催生,這也是很多夫妻會遇到的問題:「我們家就只有一個兒子,xx(別的親戚)小孩都兩個了,你們有沒有在努力?」不料堂嫂也是一招神化解:「有哇我們每天都很努力耶,你沒來的時候我們一天可以努力好幾次」,講完現場長輩瞬間陷入尷尬,叔叔趕緊跳出來說:「對啦xx(伯母)你就少一點去打擾年輕人,給他們多一點空間⋯」且從此之後伯母再也不敢問這個問題。

網友分享堂嫂婆媳過招。(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看了紛紛佩服大讚:「好厲害喔!反應超快」、「太厲害了我要學起來!」、「怎麼感覺堂嫂很可愛」、「堂嫂是個聰明人,不用堂哥做橋梁就可以讓婆婆知難而退!讚」、「想跟堂嫂看齊」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