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NFT最終交易量會接近於零? 專家:應注意背後的社群力量!

NFT最終交易量會接近於零? 專家:應注意背後的社群力量!

nft最終交易量會接近於零?-專家:應注意背後的社群力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區塊鏈分析公司 Nansen 發佈的報告顯示,根據對過去 30 天內銷售交易少於 10 次或不再在市場上上市的基於區塊鏈的收藏品的觀察,三分之一的 NFT 最終幾乎沒有沒有交易活動。這一結論是基於對一些NFT系列的觀察得出的,這些系列在過去30天內的銷售交易少於10筆,或者已經下架。對此,全球前十大社交交易平台BingX投研策略總監Josh盧子健表示,大家可以多研究下每個NFT背後的社群力量是否足夠支撐幣價。

「NFT目前是有點熊市的狀況,而NFT有著流動性較差的特性,所以購買上要很注意市場的流動性以及背後社群的力量,不然很容易賣不掉,所以風險其實比加密貨幣大非常多。」同時Josh也建議剛踏入加密貨幣圈,對NFT躍躍欲試的小白,不妨從交易所買幣當作投資開始,除了價格上較親民外,加密貨幣的流動性就好非常多,在BingX上不管你在現貨或是合約都可以設定好止盈止損來降低風險,這些都是投資人應該要注意的。

BingX有相當完整且有利於新手快速上路的多項功能,包含提供多維數據的「跟單工具」,讓投資人可以選擇優質交易員並一鍵跟單;同時有磨練經驗的「模擬系統」,讓新手輕鬆入門;當然也支持比特幣、以太坊、柴犬幣、瑞波幣、艾達幣等多種加密貨幣交易,投資人可透過限價、市價、止贏止損等多樣化交易方式進行投資。

BingX表示,所有觀點與市況,在Feed平台都是公開透明的,除了信息及資源共享之外,資深投資人的交易策略更可以成為新手的重要參考,大幅降低新手的使用門檻及知識成本,讓加密貨幣投資變得更加親民,對投資加密貨幣有興趣的投資人,不妨以BingX作為進入幣圈的第一站。

欲知詳情,請上「BingX」官網查詢。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