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正青合體拚初選!卓冠廷出席黃惠慈「鐵馬前行」造勢活動

台灣正青合體拚初選!卓冠廷出席黃惠慈「鐵馬前行」造勢活動

特派記者 耿宏 / 綜合報導

爭取民進黨新北市(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議員提名的卓冠廷,今(24)日專程前往宜蘭幫「台灣正青」的黃惠慈助選;2人合體騎鐵馬造勢,力拚一起衝刺,順利進入議會。

正參與宜蘭縣議員初選的黃惠慈說,冠廷哥的經歷也告訴我們,年紀輕這件事情,不該是評價政治人物是否適任的唯一指標,而是應該從他的經歷和理念這點,來評價政治人物是否適任;她除擔任過立委陳歐珀的國會助理外,也從宜蘭市長江聰淵旁學習基層的歷練,相信她可以承擔起這樣的重任。

黃惠慈認為,作為一個民意代表,除自己的政見跟抱負之外,也必須傾聽民眾的聲音,與其不斷的猜測民眾想要什麼,不如實際的去跟民眾接觸,傾聽他們的聲音,這是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教會她的事情;所以她選擇舉行鐵馬競選的記者會方式,增加與民眾接觸、對話的機會。

黃惠慈強調,相信每一次的投票都是一次價值的選擇,選民投下手中選票的那一刻,除了交付了一種信任外,也是認同這位候選人的政策理念;而她的政策理念,一直都是以謙卑姿態來傾聽民意,並和專業的幕僚團隊徵詢過相關專家學者後,制定出最符合宜蘭政治現況的政策!

卓冠廷直指,黃惠慈與他有很多相似的點,從政同樣都是擔任立委的幕僚開始,在累積經驗後,都在28歲邁入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他28歲時擔任台中市新聞局長,黃惠慈則是勇敢出來參選議員,且他們都是牡羊座,有衝勁、有活力,也有擔任議員很重要的特質-正義感,盼他和惠慈都可順利衝過初選。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