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香蕉「好狗緣」尬舞浪浪!「浪愛集食」籲助糧不助款暖毛孩

香蕉「好狗緣」尬舞浪浪!「浪愛集食」籲助糧不助款暖毛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對我們來說養寵物是一個念頭,但對於牠們來說,主人就是全世界,你的決定將會改變他們的一生。根據統計,109年全台有超過15萬隻流浪犬,他們無家可歸,在街頭風吹日曬雨淋,不知道自己的下一餐是否能溫飽,各地許多善心人士成立了狗園,盡自己的力量幫助這些浪浪們重拾溫暖,不過狗糧的短缺卻是他們最大問題。

「浪愛集食」是一個幫助狗園發聲與募糧的平台,團隊表示,起初他們是一群喜歡狗狗的朋友,「家裡養毛小孩後開始關注浪浪議題,意識到台灣浪浪園區資源的匱乏,但愛爸愛媽們卻願意無私的付出,覺得為何我們不自己做看看?」於是著手創立了「讓愛集食」平台,為園區們募糧,減輕愛爸愛媽們的負擔,這次更找來平時就在關注浪浪議題的藝人香蕉,一起前往嘉義的狗園與狗狗們近距離互動,香蕉也親自餵食狗狗,影片請看:https://reurl.cc/OpKWo9

香蕉與狗狗們近距離互動。(圖/浪愛集食提供)

擁有「好狗緣」的香蕉,一進到園區就有隻熱情的狗狗衝上前,直接倒在他面前翻肚撒嬌,兩人還活潑的一起「尬舞」,逗得現場哈哈大笑,香蕉也瞬間被融化。團隊帶領香蕉了解狗園,以及狗園目前最大的問題——「狗糧」,對於這些愛爸愛媽們無私的奉獻,香蕉深感佩服,並期許自己能帶動更多人關注這個議題,「這輩子努力的讓自己生活不擔憂後,立志要有更多精氣神幫忙各角落。」他說,很開心自己擁有熱情與幫助浪浪的行動力,「比起園長與愛爸愛媽還不足,但做自己能做的,開心最重要。」盼能透過影片讓更多人了解「浪愛集食」團隊的用心,讓浪浪們不再挨餓,愛爸愛媽們也不必再為狗糧苦惱。

對於狗園愛爸愛媽們的無私,香蕉非常感動。(圖/浪愛集食提供)

「浪愛集食」目前已有固定與近20家狗園配合,視狗園的狀況不斷做調整,團隊表示,其實很多狗園位在比較偏僻或隱密的地方,民眾無法接觸到,想捐助也比較困難,他們擔任的角色像是認購人與狗園的中繼站,將狗糧配送給有需要的狗園,從認購、狗園簽收到回覆認購人等,流程公開透明,盼能有更多人能響應他們「助糧不助款」的行動,讓狗園的浪浪們受到愛心的滋養,獲得重生。詳細資訊請上「浪愛集食官網」或上臉書搜尋「浪愛集食,讓愛即時 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