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婚宴群聚擴大 陳時中: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

嘉義婚宴群聚擴大 陳時中: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

(陳樂珊/綜合報導)嘉義婚宴群聚感染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即日起禁止逐桌禁酒禁茶。

敬酒敬茶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即日起禁止逐桌禁酒禁茶。擷取自疾病管制署-1922防疫達人

據報導指出,陳時中表示,此群聚有逐桌敬酒的情況,起身若未戴上口罩,只要有一個確診者在裡面,就容易造成較多的傳染。

另外,陳時中說,要採取更嚴格一點的措施,宴席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但戴著口罩逐桌打招呼可以,若要敬酒、敬茶,建議跟以前一樣遠距離,例如拿著酒到台上就可脫口罩,就算逐一點名敬酒都沒關係,只要有安全距離即可。

陳時中也補充,若是一起合照可以脫口罩沒問題,這部分沒有變動,但也不要強迫合照者一定要脫口罩,畢竟戴口罩是比較安全。

熱門新聞:有影/速水茂虎道愛吃台味菜脯蛋想來台南自駕遊 自爆手機號碼10年不換「可隨時保持聯絡」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