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福原愛義無反顧愛橫濱男 背叛江宏傑原因曝光:釋放自己的心

福原愛義無反顧愛橫濱男 背叛江宏傑原因曝光:釋放自己的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的福原愛去年7月與江宏傑協議離婚,12月被爆出已有新戀情,且對象就是當初遭爆不倫戀的小5歲「橫濱男」,而近日又再爆出,福原愛之所以義無反顧的離開江宏傑,是因為福原愛認為真正愛她的人,可以讓他做自己,「釋放自己的心。」

福原愛婚前就與橫濱男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與江宏傑離婚前,福原愛就爆出不倫戀,且橫濱男當時也是已婚身份,兩人疑似在飯店過夜,雖當時福原愛極力否認,但橫濱男去年11月與妻子離婚,與福原愛無縫接軌,橫濱男的前妻也出面指控,福原愛就是破壞他們婚姻的小三,甚至對福原愛提出100萬日圓補償,福原愛受威脅進而提告。

最新一期《女性SEVEN》報導,其實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婚姻並不如外界所想的甜蜜,且江宏傑也並沒有把她當公主寵,並指出福原愛對於愛情的觀點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可以讓你做自己,可以重新檢視自我,釋放自己的心」。

福原愛一番話似乎暗指在江宏傑面前失去自我。(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兩人媒體面前的相處模式,再加上實境秀節目的加持,外界給了她小女人的人設,也似乎能看出福原愛在江宏傑面前失去自我,而橫濱男則是能讓她做自己並獲得心靈釋放的真愛。

福原愛與江宏傑如童話般的婚姻已成往事。(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