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能安心運動了!北市26日起國小校園微解封

能安心運動了!北市26日起國小校園微解封

(陳樂珊/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21日)表示,自3月26日起,假日時段台北市所有國小會開放操場、球場等室外運動場,讓民眾終於可以暢快運動了!

黃珊珊

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1日表示,自3月26日起,假日時段台北市所有國小會開放操場、球場等室外運動場。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臉書表示,自2月以來,疫情一直保持控制,因此台北市將朝「微解封」方向繼續向前,自3月26日起假日時段台北市所有國小會開放操場、球場等室外運動場,但入校者仍需配合量測體溫與實聯制;國高中的部分,則照舊保持著全面開放的決議。

黃珊珊也指出,針對疫情動向,台北市也隨時進行監測,如果出現變化,也會立即公布明確的指引,讓民眾清楚了解防疫方針與措施。

黃珊珊說,目標很簡單,就是讓市民找回過去的日常。不管是要早起打太極拳、跳土風舞,或是固定有在打球、慢跑或練田徑的各位,大家都能安心地去運動!

熱門新聞:搶攻中國市場!賓士宣布在上海設立研發中心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