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誰選北市 陳時中林佳龍鴨子划水

誰選北市 陳時中林佳龍鴨子划水

年底九合一選舉雙北市綠營市長人選未定,讓地方民代議員候選人陷入群龍無首的恐慌,尤其是爭取連任的市議員希望黨中央盡快推派最強母雞帶動選情。

媒體報導,蘇系、英系、正國會議員曾向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呼籲徵召陳時中參選。但也有正國會議員江志銘、陳怡君認為,林佳龍中央地方經歷完整,行政經驗豐富,勝選機會更高。

現階段部長級的候選人呼聲高,陳時中、林佳龍都符合最強母雞條件,兩人都屬意選台北市,但只有一人可選,另一人可能轉戰新北。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廣播節目上分析,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當中,侯友宜輾壓陳建仁、陳時中、林佳龍、羅致政,誰來都是輸30%。回顧2018年有韓流,國民黨選順風順水全台贏220萬票,整個民進黨的重兵都往南部去,要圍堵韓國瑜但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黃暐瀚進一步表示,現在國民黨沒有這麼順了,民進黨的候選人很怕、倒也未必,只是他們還沒有決定人選而已,陳時中、林佳龍當然是想要選台北市長,都不是在看新北、更沒有想要去桃園,只是他們想要選台北市長這件事情,因為烏克蘭被入侵,國內政治淡掉,只能鴨子划水。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