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隨堂測驗紙」也有南北差?網稱高雄限定 台北人喊:沒用過這種

「隨堂測驗紙」也有南北差?網稱高雄限定 台北人喊:沒用過這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這款隨堂測驗紙嗎?有網友貼出白底紅字的測驗紙,驚訝直說這種測驗紙只有高雄人用過,臉書粉絲專頁「高雄Kaohsiung.」也分享了該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隨堂測驗紙引起網友討論。(圖/高雄點 Kaohsiung. 臉書)

不少北部的網友表示真的沒有見過:「真的,台北沒用過這種」,但這張隨堂測驗紙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這功能很多耶…可以罰寫、練字、隨堂考、情書、小紙條、考試用小抄、還可以摺愛心、用橡皮筋彈前面的同學」、「以前國中國文考試不及格都用這個罰寫,寫到一個手快斷了」、「傳紙條寫信必備」、「好懷念喔」

不過似乎不只是高雄人才看過,各地的網友也紛紛跳出來說:「我讀臺南的學校,但是我有用過這個耶」、「我國中時在屏東縣唸啊⋯也是用到爛掉」、「屏東也用過阿」、「我讀台東也是用這個耶」,一張隨堂測驗紙勾起了大家學生時期的回憶。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