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4天前才宣傳新片!《哥吉拉》第一代男主角身體狀況突惡化驟逝

4天前才宣傳新片!《哥吉拉》第一代男主角身體狀況突惡化驟逝

(陳樂珊/綜合報導)日本資深男星寶田明是電影《哥吉拉》第一代的男主角,以該片系列作廣為人知,在舞台劇與電影界都有許多代表作,不過他卻在14日驟逝,享壽87歲。

哥吉拉

圖/日本資深男星寶田明於14日驟逝,享壽87歲。擷取自推特

寶田明本月10日還有出席新片《若世上沒有櫻花》(暫譯)記者會,當時他坐著輪椅現身,表示自己長年都有腰痛問題,更說:「痛得非常厲害」,未料身體狀況在13日突然惡化,隔天撒手人寰。

據瞭解,寶田明身高182公分,在早期是日本男演員少有的高挑身材,1954年主演特攝片《哥吉拉》男主角,隨後陸續演出《摩斯拉對哥吉拉》、《怪獸大戰爭》、《哥吉拉·伊比拉·摩斯拉 南海大決鬥》、《哥吉拉vs摩斯拉》、《哥吉拉最後戰役》、美版《Godzilla》,在海內外都締造轟動話題,也成為自身代表作。他即使步入高齡,在螢幕前仍保有優雅紳士的形象,時常演出會長等領袖級的角色。

熱門新聞:輝瑞BNT向美國提出緊急授權 為長者接種第4劑疫苗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