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起做公益!直播衝2萬人 晚安小雞邀粉絲獻愛心幫助弱勢孩童

一起做公益!直播衝2萬人 晚安小雞邀粉絲獻愛心幫助弱勢孩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探險直播頻道「晚安小雞」,日前與粉絲共同響應公益愛心活動,每月向世界和平會新竹分會捐贈大量棉被、雞湯等暖心物資來幫助弱勢兒童。晚安小雞直播主小雞開心的說:「每個月能陪著哥姐做善事真的很幸福,施比受更有福,幫助弱勢兒童是我畢生的心願,假如我有更大的能力我必定不讓台灣的孩童受寒受苦,哥姐我們一起加油!」

晚安小雞

直播直衝2萬人觀看 晚安小雞做公益回饋社會

「哥姐,我們前進!」小雞直播主一人戴著頭燈、手拿穩定器架著手機,近兩年來陪著線上2萬多名粉絲勇闖無數個廢墟、山林,有時會拍到不可思議的靈動畫面,但有時什麼也沒拍到,只能自我搞笑娛樂一下,讓粉絲不會那麼無聊。偶爾廠拍賣東西,也會與粉絲共同響應做愛心,團購廠拍商品捐贈給世界和平會弱勢兒童,算是盡一份直播主的心力,幫大家累積一些福德與正能量。

圖/晚安小雞 提供

晚安小雞直播探險有時會在陳年命案現場進行直播,風裡來火裡去,不光是為了流量,最終目的是要讓線上萬名粉絲知道生命的可貴,並珍惜家人的陪伴,匡正年輕人錯誤的價值觀,不讓悲劇重演。也許會有諸多酸言酸語、負面媒體來攻擊都無所謂,探險直播主要能做到「真實呈現」,即便很多人都說假,但鏡頭拍到的那些靈動卻假不了,一鏡到底,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條艱難探險的路會不停地走下去!

圖/晚安小雞提供

熱門新聞:百萬次線上曝光行銷平台 五大主題業者免費上架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