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大飛遭爆欠債!楊晨熙揭舊愛財力 怒嗆:在那邊鬼扯

大飛遭爆欠債!楊晨熙揭舊愛財力 怒嗆:在那邊鬼扯

透過語音聽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飛近日傳出與友人鬧翻,退出餐酒館股東身份,甚至還傳出他疑似欠債,對此,大飛14日親上火線否認,隔天更發律師函大動作澄清,而前女友楊晨熙也出面力挺,駁斥謠言「在那邊鬼扯」。

大飛被爆欠債。(圖/大飛McFly(吳志慶)臉書) 
大飛發出律師函澄清。(圖/大飛McFly(吳志慶)臉書)

大飛與楊晨熙愛情長跑7年,2018年時,男方還曾浪漫求婚成功,沒想到還沒等到兩人婚禮就宣布分手,不少人猜測,是因為大飛收入不如女方才會導致分手,當時楊晨熙出面怒嗆:「他是用才華在賺錢!年收入完全不低於我!在一起的時候,也沒讓我煩惱過錢…拜託不要自己沒能力,就以為別人跟你一樣沒錢!說別人沒錢,你才全家都沒錢!」也強調自己唯一擅長的就是會賺錢,所以另一半有不有錢不是重點。

楊晨熙力挺大飛。(圖/楊晨熙臉書)

如今大飛被爆出欠債的消息,雖然已分手一年,但楊晨熙仍跳出來力挺,在臉書上轉發大飛的貼文寫著:「以他的財力,完全不可能欠債,到底是哪裡來的什麼鬼知情人士,聽你在那邊鬼扯!」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