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迎接母親節!姐妹們的夢幻逸品 就是她~

迎接母親節!姐妹們的夢幻逸品 就是她~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人的專業技術和維護傳統的精神與毅力我們經常能藉由許多影視節目收看到!實際採訪業界專業職人們的工作情形,常常被他們的執著與熱情震撼,家電知名廠商吸取職人執著製造極致精品的工藝精神,用1年多的時間,精雕細琢出新一代旗艦精品家電~【EASY LIFE伊德爾28L極致溫控氣炸烤箱】,使得該產品成為知名藝人, 網紅, 3C達人及許多女性朋友在使用過後均強烈推薦給身邊的親人,閨密姐妹的夢幻逸品啊!

業界最大氣炸烤箱

該氣炸烤箱容量非常大!市面上一般氣炸烤箱的容量約在12L~16L,少有到28L的機種,三層大容量可同時裝下一般機種的3倍食材,讓製作料理有更多的變化,不管家裡來了多少人都能輕鬆滿足!

五大職人模式

果乾、烘烤、轉烤、轉炸及氣炸五種模式可以讓妳任性的切換,同時集合了果乾機、傳統烤箱以及氣炸鍋的功能,就連烘焙業界擁有27年專業經驗的師傅都推薦不已,一定能讓愛料理的姐妹們愛不釋手!

▲27年專業烘焙經驗 職人主廚 吳宗諺 推薦。 (圖/伊德爾提供)

上下火完全加熱

跟只有上火的氣炸烤箱對比,最重要的優勢為,熱空氣全方位循環且底部也能均勻受熱,不論氣炸、烘焙或是複雜工序的料理都能一鍵搞定,再也不用為了翻面加熱而中斷料理製作的過程,讓姐妹甚至男性的朋友們使用及操作上更加省心!

專業精準溫控

110度到230度精準溫控,溫度範圍廣、配件又多、加上旋轉功能,從低溫製作果乾、發酵麵糰到高溫烘焙、氣炸、燒烤與全方位烤雞料理都能輕鬆搞定,讓女性朋友 男性朋友們一秒變大廚!

該公司表示如有購買通路與平台的問題,歡迎洽詢免付費專線: 0800-526-168或是加入伊德爾官方[email protected]官方帳號@easy-life,將由客服為您服務。

伊德爾官網: https://reurl.cc/l9ALo6

全國電子門市: https://reurl.cc/VjordN

百貨專櫃據點請洽 新各界家電生活館客服專線 : 02 2793-3939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