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馬斯克放話單挑普丁「賭注是烏克蘭」!一張圖回擊嘲諷

馬斯克放話單挑普丁「賭注是烏克蘭」!一張圖回擊嘲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俄戰火持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烏克蘭求援後立刻送上由SpaceX送出的「星鏈」衛星網路系統。近日受到國際制裁的俄羅斯,揚言要反制美國,甚至還威脅要將美籍太空人遺棄在太空站,馬斯克直說,會派SpaceX火箭去把人救回來。

馬斯克貼出網路上瘋傳的普丁騎熊梗圖。(圖/翻攝自推特)

昨(14)日晚間馬斯克再度在推特發文,對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出單挑戰帖,「我在此向弗拉迪米爾普丁提出單挑。賭注是烏克蘭。」貼文引發全球網友關注,身為戰鬥民族的普丁,精通柔道和跆拳道,網友們看傻,直說「你瘋了嗎?」

馬斯克揚言要跟普丁單挑。(圖/馬斯克推特)

面對網友們的嘲諷,馬斯克今(15)日搞笑PO出普丁騎熊的梗圖,另一張則是他拿著自家生產的火焰噴射器,似乎是打算來場科技與原始的單挑,放話要普丁騎著熊來參戰,更諷刺的說,若普丁同意參戰,可以讓他多拿10%觀戰收益。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