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水原希子大方認了同居中帥哥設計師男友!卻說「完全沒有想過結婚」

水原希子大方認了同居中帥哥設計師男友!卻說「完全沒有想過結婚」

(陳昱均/綜合報導)31歲日本混血女星兼模特兒水原希子,繼過去與男星野村周平的戀情被曝光後,對於緋聞都十分低調,不過本月上旬卻被日媒《女性自身》目擊與一名戴帽子的30多歲帥哥親暱摟著對方的腰踏入壽司店,吃飽喝足後也一起駕車回家;而她在被詢問與該名男子的關係之時,竟一改常態直接大訪坦承是交往中的男友,而對方是一名服裝設計師,雖然展現戀愛中甜蜜小女人的氣息,不過卻直言:「完全沒有考慮過結婚。」

水原希子

圖/31歲日本混血女星兼模特兒水原希子新戀情曝光,大方坦承正與設計師男友交往中。擷取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根據《女性自身》報導,時尚界相關人士向他們透露,目前水原希子正與男朋友同居中,後來得知這位經業界人士證實的戀人,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帥哥,確實能夠自由出入水原希子家,也曾被目擊到他獨自一人開著水原希子愛車到她個人事務所的模樣,更有時尚界相關人士透露,目前水原希子的個人事務所除了是由她的母親來擔任社長、她自己承擔業務方面之外,該名男朋友似乎對於她的事業也相當支持。

水原希子

圖/相關人士透露,水原希子的現任男友對於她的事業也相當支持。擷取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女性自身》後來直接找上水原希子本人,向她詢問了戀情狀況,而她直接大方坦承是交往中的男朋友,稱2人是從舊識升格成男女朋友的關係,而對方的身分則是一名服裝設計師,2人在工作上也互有往來、算是事業上的夥伴。不過,對於戀情後面的發展她也並沒有很直接的目標,曾經在受訪時說過自己20出頭時還對婚姻有浪漫幻想的她,如今已經逐漸不那樣想了,當被問到有沒有與對方結婚的打算時,水原希子就笑言:「完全沒想過結婚呢」,看來對於當前交往現況就感到相當滿足。

水原希子

圖/水原希子雖大方認了戀情,卻表示沒有結婚打算。擷取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熱門新聞:有影/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圓夢發片!聯手8名國際知名音樂人打造長笛專輯《de l’amour》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