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羅志祥5億豪宅內部曝光!豪華客廳超狂 頂樓沒蓋泳池長這樣

羅志祥5億豪宅內部曝光!豪華客廳超狂 頂樓沒蓋泳池長這樣

透過語音聽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兩年前因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直到最近才開始漸漸回歸舞台。而羅志祥養了一隻巨型貴賓犬Yuki,也幫牠設置了IG帳號,近來還在愛犬的IG意外曝光了他豪宅內部擺設。

羅志祥豪宅內部曝光。(圖/yuki_2020_10_10 IG)
羅志祥豪宅內部曝光。(圖/yuki_2020_10_10 IG)

日前羅志祥在愛犬的IG上PO出照片,並以Yuki的口吻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你們看,客廳的柵欄沒有了耶,好開心喔!」照片中看到,超寬敞的客廳大片落地窗,擁有絕美景色,還有超大尺寸的電視,大理石茶几與灰色沙發,突顯高級質感。頂樓原本被投訴違建的游泳池,現已是擺放舒適桌椅的景觀台,讓人可以在頂樓一覽絕美的景色。

羅志祥泳池變成景觀台。(圖/yuki_2020_10_10 IG)
羅志祥泳池變成景觀台。(圖/yuki_2020_10_10 IG)

網友們看了看了紛紛驚呼,「哇嗚~你們家超級美,比五星級飯店的視野更棒」、「好羨慕呀!」、「真幸福好大的電視螢幕喔」。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