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超辣!「重機女神」穿比基尼霸氣跑山 「恨自己沒辦法讓男人吃軟飯」

超辣!「重機女神」穿比基尼霸氣跑山 「恨自己沒辦法讓男人吃軟飯」

(陳樂珊/綜合報導)網紅「艾妃」擁有天使般的臉孔以及超辣的身材,喜歡騎重機的她,日前在IG分享了自己在北宜公路跑山的照片,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點贊及留言。

辣妹

圖/喜歡騎重機的艾妃,日前在IG分享了自己在北宜公路跑山的照片,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點贊及留言。擷取自艾妃IG

艾妃在IG照片中寫下:「從前看不起吃軟飯的男人,現在只恨自己沒辦法讓男人吃軟飯」,還在開玩笑地說:「我是脂肪做的,脂肪怕熱。」只見她綁著雙辮子,穿著緊身皮褲,上半身若隱若的「山峰」,迷倒眾多網友,照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只要能跟你吃飯,軟硬都不重要了」、「我比較喜歡吃麵啦」、「除了按愛心真的不知道還能按什麼」、「老人家才愛吃軟飯,因為都不用咬」、「真是帥!」

熱門新聞:這對「台韓情侶」也時隔8年再問候!郭雪芙喊話金希澈「好想你」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