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電商巨頭亞馬遜加入制裁!暫停對俄羅斯、白俄出貨

電商巨頭亞馬遜加入制裁!暫停對俄羅斯、白俄出貨

(陳樂珊/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際紛紛祭出制裁,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宣布停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的消費者出貨;另外,旗下串流平台「Prime Video」也暫停在俄羅斯的服務。

亞馬遜

圖/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宣布停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的消費者出貨。擷取自PIXABAY

亞馬遜公告指出,鑑於俄羅斯與烏克蘭的局勢日益緊張,亞馬遜決定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消費者購買的商品暫停出貨,同時也中斷俄羅斯消費者對Prime Video的使用權限。

公告也指出,亞馬遜持續與多個非政府組織合作,目前已經捐贈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以解決烏克蘭當地的人道需求。

熱門新聞:經濟部商業司輔導連鎖品牌「Y.A.S 鞋類洗護中心」穩健成長 加盟更有保障!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