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重劃區退休住宅 離塵不離城或熟齡族首選

重劃區退休住宅 離塵不離城或熟齡族首選

淡水

重劃區退休住宅  離塵不離城或熟齡族首選

文/林怡亭

        生活機能一直是換屋族的首選,希望回歸靜謐生活的夫妻選擇位於中和左岸重劃區新屋,來做為退休後的住宅。左岸是中和少數由單一建商整合的重劃區,雖不在水岸第一排,但四周圍環境安靜,讓屋主決定遠離熱鬧的市中心,搬進67坪的水岸宅,追求心之所向。

小編帶你看設計

       室內約40坪的成屋,是即將要退休夫妻新家,因應家庭型態的改變,由對裝潢有興趣的女主人親自設計操刀,以休閒居家風格搭配多元的收納機能、並融合屋主夫妻的生活模式,以大地色系和木隔柵加上多元化的變化燈光,呈現溫馨的退休宅。

DSC 8666 2
以大地色系和木隔柵加上多元化的變化燈光

       玄關以義大利薄板磚搭配白色木紋鞋櫃,並結合多功能的收納櫃,女屋主說 :「 這些收納櫃是為疫情過後,出國旅遊紀念品所準備的,有了這些收藏於無形的櫃子,再也不用擔心東西沒地方放,朋友來訪時也不用擔心,家裡隨時可以保持整齊清潔」。

玄關
 玄關以義大利薄板磚搭配白色木紋鞋櫃

       客廳以開放式格局規劃,打開家庭的交流空間,標榜水岸宅的高樓層,重點在陽台,以電動柔紗窗簾讓水岸光線隨時可灑入木地板上,同時以玻璃隔間提供屋主需要的安靜的書房,也擴大了室內的視覺感受。

客廳 2 scaled e1644570191430
客廳以開放式格局規劃

小編最愛在這裡

       主臥室連結更衣室為女主人提供夢想的私人空間,以客製化家具設計打造精品更衣室,同時搭配大理石桌面梳妝台及溫潤的珠寶櫃,襯托女主人獨特的品味,媲美精品名店的質感風格。

珠寶櫃 scaled e1644570073518
大理石桌面梳妝台及溫潤的珠寶櫃,襯托女主人獨特的品味

小編推薦形塑空間

       相當具有特色的深藍色義大利手工漆牆面,是這房間最具靈魂的端景,玻璃衣櫥及深灰色床組搭配的相得益彰,確切地實現男主人自我追求嚮往的個性房間

次臥 2 1 scaled e1644570163658
玻璃衣櫥及深灰色床組搭配的相得益彰

【延伸閱讀】

北市店租飆高 超過50%營業登記棄守一樓

你有裝潢選擇困難嗎 ? 室內裝潢第1課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更多健康資訊:聲傳媒https://health-voice.com/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