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台版《單身即地獄》!高顏值戀愛實境《36小時愛上你》 三角戀走心

台版《單身即地獄》!高顏值戀愛實境《36小時愛上你》 三角戀走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新興的OTT串流平台「AMM心娛樂APP」播出的撒糖戀愛真人實境秀《36小時愛上你》成功收官!節目中,兩男一女要一起度過36小時,再從中配對,題材新穎以及經典不敗的三角戀,讓觀眾們看得緊張心跳,每週都敲碗更新,3位出演嘉賓岳軒、陳思綾、呂晉宇(Harry)的高顏值,更被譽為台版《單身即地獄》的美名,播出期間更讓許多觀眾追得撕心裂肺。

《36小時愛上你》被譽為台版《單身即地獄》。(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由於好評不斷,官方更加碼在2/15推出特別剪輯版,從第一集到第八集,各種超甜度一點不漏全數播出!AMM心娛表示:「感謝觀眾每週的敲碗支持,特別推出的八集連播,希望不只情人節連元宵節都可以一起在我們平台上度過!」參演嘉賓也私下透露,拍攝過程中越來越走心,從沒有想過最後抉擇時刻的當下會這麼難受。真情實感的投入,也難怪觀眾們會看得如此津津樂道。

圖/AMM亞洲心動娛樂臉書

節目剛播出時,思綾也與晉宇久違地碰面一起上同平台綜藝脫口秀節目《今天斯眠了》,雙方都感嘆道:好懷念當時一起在宜蘭,兩天一夜令人難忘的回憶,思綾更直呼:「晉宇跟當時的表現的模樣有些不一樣,重新來過的話,搞不好會改變選擇。」目前好評不斷的佳績,官方也悄悄表示未來有機會規劃推出第二季,還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注未來動向。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