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Web3.0來襲!早餐南霸天「晨間廚房」 攜手Potato Media搶進年輕世代 3個月內發行NFT

Web3.0來襲!早餐南霸天「晨間廚房」 攜手Potato Media搶進年輕世代 3個月內發行NFT

(引新聞/綜合報導)看好未來Web3.0強大趨勢,積極搶進新世代社群市場,國內連鎖早餐南霸天「晨間廚房」攜手台灣第一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簽訂戰略聯盟合作,正式邁入元宇宙,計劃將台灣早餐文化帶入元宇宙潮流,成為台灣早午餐連鎖總部首例,目標未來三個月內發行NFT擴大會員關係經營,讓全球不同國家的人來認同台式早餐文化。

圖/引新聞攝

「晨間廚房」西元2001年成功在南台灣創造了西式早午餐的休閒流行風潮,引起熱烈迴響。並持續提升品質與創新,打造「晨間廚房」專屬的經營風格,並於2008年成立冷凍食品生產線以及擁有完善的後勤中心,讓消費者安心享用豐富美食;同時2015年進軍大陸廈門展店成功,順利踏出國際化的第一步,未來繼續努力讓台式早餐文化與美味可以傳到世界各地。

圖/晨間廚房提供

「晨間廚房」總監黃義升表示,過去餐飲業的發展多以連鎖為目標,隨著數位行銷的發展,餐飲行業必須跟著Web3.0時代進步,注重社群的聲音,放眼全世界,因此「晨間廚房」計劃將台式早餐文化帶入元宇宙潮流,讓「晨間廚房」粉絲擁有更多早餐元宇宙的潮流體驗。

為何「晨間廚房」會選擇Potato Media這個台灣發展的論壇建置品牌社群,而不是目前國際上的知名品牌?黃義升強調,因為「晨間廚房」是台灣的本土品牌,雖然Potato Media剛起步不到一年,但同樣也是台灣原生品牌,活躍會員數已經上月來到10萬高峰,相當可觀,同時看中這可觀廣告效益,對於未來營運轉型及業績注入將有很大的加分。

圖/引新聞攝

在創作者經濟的潮流下,Potato Media以區塊鏈web3.0做為基礎,以創作者、使用者需求出發,開發出結合NFT、虛擬分身、互動交流的社群,同時囊括各種生活中的使用情境,如:知識、娛樂、藝術、團體競賽、數位商圈等需求,為新世代打造出廣闊的「Potato Media元宇宙」空間。同時Potato Media開發出自有AI系統,讓創作者、使用者的互動,藉由行為挖礦的方式,體現內容為王、自媒體、社交的價值性去獲得收益。

Potato Media的系統建置,可以滿足企業與品牌進入Web 3.0,並協助快速轉型,加速進入元宇宙,同時透過Potato Media強大的消費族群滲透能力,協助廠商快速與消費者溝通,建立完全無礙的交流平台。過去要從台灣走向全世界,是一般傳統公司很難做到的,元宇宙時代則讓大家都有機會透過區塊鏈,參與國際間經濟的融合,Potato Media絕對能協助更多台灣的品牌與企業接軌未來,見證全新的元宇宙經濟。

圖/引新聞攝

熱門新聞:2022最聚焦眼球的創作家 也曾遇到撞牆期

相關新聞

SAS進一步擴展 SAS Viya功能 利用生成式 AI技術為客戶提升生產力

歐洲食品卓越品質體現:PDO和PGI為消費者帶來獨有品質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PISEN品勝品牌全面升級,以冰山釋放自然能量亮相2024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第135屆廣交會為技術創新產品打造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