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安達人壽全新推出雙帳戶 讓您幸福成雙!

安達人壽全新推出雙帳戶 讓您幸福成雙!

(引新聞/綜合報導)安達人壽於2022年全新推出「幸福成雙」壽險方案,以雙帳戶架構的期繳型投資型保單,分為基本帳戶及累積帳戶,將保戶規劃保障的費用跟規劃資產的保費分得清清楚楚。基本帳戶,以小保費規劃高倍數保障;累積帳戶則累積資產以實現夢想,對於未知的人身風險,一張保單就可以預先做好各階段的財務安全網來因應!

「幸福成雙」變額萬能壽險適合家庭責任重大的經濟支柱,規劃好保障,亦可提早累積退休金。保費最低只要月繳2000元起,對剛出社會的小資族而言門檻更容易,除壽險保障,同時附加一至六級的失能扶助及重大燒燙傷附加條款,讓保障更全面,非常適合社會新鮮人用來做未來規畫的第一張保單!

商品特色:

1. 輕鬆小額多元配置-可依需求規劃台幣或美元繳付保費,每月只要2000元或70美元起,多元資產配置。

2. 小預算打造高保障-壽險保障最高可達年繳目標保險費的300倍!

3. 精選標的超多元-精選市場熱門數百檔投資標的,可自由搭配及轉換,隨時掌握趨勢。

4. 搭配附約加強保障-多款意外及健康附約可供選擇,保障更完整。

5. 加值附加條款保障更周全-加值提供一至六級失能扶助給付及重大燒燙傷給付,加值保障。

6. 定期定額積塔成金-目標保險費與超額保險費相互搭配,加速累積財富。

這幾年利率維持低檔,民眾最有感的是各項成本都提高了,在規劃壽險保障同時,如考慮預算,相當推薦小小保費就可規劃大大保障的期繳型投資型保單,能以小額的成本來補足保障的缺口。以往此類型的保險,如果保戶想多繳保費(超額保險費)來規劃資產,在以往單一帳戶的架構之下,同一帳戶會扣除保險成本及保單的附加費用及管理費用,保戶不容易分清楚拿來規劃資產的帳戶績效是多少,甚至讓人產生投資型保單只會虧錢的迷思,若因此錯過規劃壽險保障的好工具,實是可惜。

安達人壽期望透過提供壽險規劃、多元理財及附約保障等平台,滿足客戶保障並兼具追求退休規劃等需求,創新「幸福成雙」變額萬能壽險採雙帳戶設計,讓保險保障加理財規劃好事成雙!該商品連結之投資標的之發行或管理機構以往之投資績效不保證未來之投資收益,亦無盈虧保證,請留意信用風險、市場價格風險、經濟變動風險、匯率風險及相關投資風險等。民眾投資前敬請詳閱保險商品說明書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適合自身需求及風險承受能力。

https://life.chubb.com/tw-zh/personal/prospectus.html

熱門新聞:經濟部商業司輔導連鎖品牌「Y.A.S 鞋類洗護中心」穩健成長 加盟更有保障!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