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好友醫院排隊快篩⋯半小時「手上多了一隻烤鴨」 女星公開爆笑真相

好友醫院排隊快篩⋯半小時「手上多了一隻烤鴨」 女星公開爆笑真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昨(8)日在社群平台上爆料身邊好友的爆笑趣事,透露友人原本計畫去醫院做新冠肺炎的快篩檢測,沒想到半個小時後,卻發現沒檢測到,反而手上多了一隻烤鴨,原因讓她笑翻也引起網友共鳴。

圖/舒子晨Nikita 臉書  

舒子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朋友原本是想去醫院做快篩檢測,看到隊伍就跟著排隊,沒想到排了半個小時還是沒做到檢測,原來是排隊前沒問清楚,錯排到烤鴨店的隊伍,心想排都排了,不甘願空手而歸,所以就買了一隻烤鴨。

舒子晨爆料好友爆笑行徑。(圖/舒子晨Nikita 臉書)

爆笑行徑也引起網友共鳴:「同事排要搭和欣客運,排了超久買了蛋糕」、「不買白不買,都排隊了不能買半隻,要整隻」、「笑死,原來老闆生意好不是因為好吃」、「醫院旁邊著店的好處?」

圖/舒子晨Nikita 臉書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