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義大利時尚女企業家展現優雅自信與活力 「現今女性不需要在妻子、母親或工作間做選擇」

義大利時尚女企業家展現優雅自信與活力 「現今女性不需要在妻子、母親或工作間做選擇」

(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國際婦女節的這天(8日),身為時尚設計師與潮流指標,同時也是媽媽和人妻,更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的Hublot宇舶錶品牌大使Chiara Ferragni,特別與全球婦女分享其自身的成功經驗與人生哲學,她表示:「美麗驅動著我所做的一切,我鼓勵現今女性不需要在妻子、母親或工作間做選擇,因為這些角色都使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圖/Hublot宇舶錶品牌大使Chiara Ferragni,特別與全球婦女分享其自身的成功經驗與人生哲學。Hublot提供

Chiara Ferragni於日前出席宇舶米蘭店開幕時,身穿剪裁俐落的黑色西裝,配戴2022最新上市的Big Bang Integral 黃金鍊帶計時腕錶,從容地展現優雅,自信與活力。對於自身成功經驗,她表示:「我熱愛與大家分享我的一切;從我喜愛的人事物,到我所經歷的事情或是我的日常生活。我全心地投入每個角色和每件事情。」

而Chiara Ferragni也自2009年起,就以自身熱愛的時尚開創新的工作方式,並透過努力與熱情打造出一番事業來,更鼓勵當代女性不需要在妻子、母親與工作事業間選擇,因為這些角色彼此互相補充,也賦予了她完整的人生,「美好的事物是我做一切事情的動力,無論是內在的修練或是圍繞在我周圍的一切美麗事物,這樣的樂觀信念貫穿在我的合作、文字、慈善事業以及日常生活中。我也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並且相信總有一天夢想能夠實現 ! 」

圖/Chiara Ferragni自2009年起,就以自身熱愛的時尚開創新的工作方式,並透過努力與熱情打造出一番事業來。Hublot提供

由於Chiara Ferragni以創新和堅持的態度來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與宇舶錶「堅持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與理念相符合,因此被選為品牌大使,而她對於事業的獨特經營哲學和生活的熱愛,儼然成為她獨一無二的標誌,成為新時代女性代表之一。

圖/Big Bang Unico Integral黃金鍊帶計時腕錶,售價6,540,000元。Hublot提供

熱門新聞:春季美肌就靠它!「帕妃雯」改版喜迎周年慶 喚醒肌膚韌性打造彈潤美肌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