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莉婭宣布離婚!謝和弦PO文徵「下一任謝太太」 留下謎樣1字

莉婭宣布離婚!謝和弦PO文徵「下一任謝太太」 留下謎樣1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去年剛與莉婭(陳緗妮)結婚,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年時間,昨(7)日莉婭突然在臉書上發文宣布離婚消息。

莉婭宣布離婚消息。(圖/陳緗妮臉書)

昨晚莉婭在臉書及IG發文寫著:「謝謝謝和弦 R-chord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謝謝媒體、大眾這3年來的追逐,我和謝和弦的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我未曾在他最低潮的時候離開,但我很願意在他康復了的時候還他自由,是時候也該畫下句點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謝和弦,我們已經正式分開了,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快樂!我是陳緗妮,今後我會更努力做自己」,並在文末標註「我們離婚了」,拋出震撼彈。

謝和弦與莉婭結婚不到一年離婚。(圖/謝和弦臉書)

不過莉婭單方面宣布離婚,謝和弦就在留言處留下「卡」一個字,讓人看得一頭霧水,直到今(8)日凌晨他才在臉書發文:「私訊報名下一任謝太太。」似乎是間接認了離婚。

謝和弦留下謎樣一字。(圖/陳緗尼臉書)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