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陳時中首度超車蔣萬安 政黨支持度綠居首

陳時中首度超車蔣萬安 政黨支持度綠居首

2022九合一選舉,各政黨人選提名在即,六都當中又以台北市最受關注,最新民調陳時中首度超車蔣萬安。

中華傳播管理學會委託台灣民意與政策顧問公司進行2022台北市選舉調查,調查結果,民進黨呼聲最高的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支持度33.6%,領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支持度30.2%,但在誤差範圍內,無黨籍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23.3%。

根據民調資料,黃珊珊若以民眾黨參選,排名不變、但3人的支持度都會下滑,陳時中32.9%、蔣萬安30.1%、黃珊珊21.4%。

反感度部分,也是陳時中最高21.4%、蔣萬安14.3%、黃珊珊12.1%。

黃暐瀚分析,國民黨現在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壞很多,出現蔣萬安輸給陳時中的民調,蔣萬安確實要小心,烏克蘭事件以後大家重新檢視當兵、椎間盤突出,這個在年底的選舉一定會被對手狠狠攻擊。

另外,台北市民的政黨支持度方面,民進黨29.3%第一、國民黨22.2%、民眾黨13.6%。反感度則是國民黨最高36.3%,其次是民進黨29.4%,民眾黨26.1%排名第三。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