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大S飛速再婚!舊愛「酷龍」具俊曄IG官宣:我們結婚了

大S飛速再婚!舊愛「酷龍」具俊曄IG官宣:我們結婚了

(陳樂珊/綜合報導)大S再婚了!45歲的大S和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佈再婚,具俊曄今日在IG宣布「我們結婚了。」據悉,2人近日已經完成了結婚登記,目前已是合法夫妻,具俊燁在婚後也準備一起到台灣進行登記。

大S

圖/45歲的大S和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佈再婚。擷取具俊曄IG

具俊曄在貼文中寫道:「我結婚了。和20年前曾經愛過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他表示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找到了20多年前的號碼並跟聯繫上了她,幸好電話沒有變,兩人才能重今又連繫上。

具俊曄說,她覺得兩人已經錯過太久了,不能再浪費時間,所以向熙媛提議了結婚,對方也接受,於是先辦完結婚登記後,決定一起生活,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跟祝福。

隨後,大S也在臉書轉發具俊曄的貼文,並表示:「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據瞭解,她當年先是化身迷妹強烈追求,交往後她更是花時間、金錢經營跨國戀,可是具俊曄當年是超級偶像,否認有女友,讓大S心痛不已,最後2人交往1年左右分手。如今再婚,大批網友熱烈獻上祝福,紛紛留言表示,「替你開心」、「祝福!!真的太帥氣了」、「恭喜」、「大S一定要幸福」。

熱門新聞:噴鼻血!重機辣妹「屁股卡一條線」身分曝光 卻說「只想玩不想紅」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