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噴鼻血!重機辣妹「屁股卡一條線」身分曝光 卻說「只想玩不想紅」

噴鼻血!重機辣妹「屁股卡一條線」身分曝光 卻說「只想玩不想紅」

(陳樂珊/綜合報導)近日,一組重機車轉彎的照片在網絡上瘋傳,原因是有一名辣妹身穿性感女僕裝坐在後座,裙子被風吹起呈現「屁股卡一條線」,有眼尖的網友隨後揪出本尊身分,原來是SWAG台越混血女優A meii。

辣妹

圖/近日,一組重機車轉彎的照片在網絡上瘋傳,原因是有一名辣妹身穿性感女僕裝坐在後座,裙子被風吹起呈現「性感一條線」。擷取自SWAG

網路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女僕穿著特殊,坐在重機後座短裙就隨風被吹起,後方的攝影民眾也就剛好拍到她走光的一幕,但底褲只有一條線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對此,女優A meii也對此照片發文表示:「心裡只想玩,不是想紅什麼的。」

辣妹

圖/SWAG台越混血女優A meii愛騎重機。擷取自SWAG

另外,她本人日前也在SWAG發文承認,並透露:「為何照片椅子看起來有點小?跑山是我個人的興趣,我穿辣上山通常是平日或者下雨天,這次被拍到是玩得太開心,心裡只想玩,不是想紅什麼的,懂我的,我很感謝。」

熱門新聞:台南正妹躺浴缸露美背 眼尖網友竟揪出神秘「藏鏡人」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