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家鄉遭俄羅斯攻擊 瑞莎痛斥:支持這場戰爭的人都應感到羞恥

家鄉遭俄羅斯攻擊 瑞莎痛斥:支持這場戰爭的人都應感到羞恥

(陳樂珊/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進入第5天,在烏克蘭出生及成長的瑞莎,原計畫疫情好轉後帶孩子回家鄉探望,沒想到烏克蘭卻瀰漫戰火,讓她在臉書痛批「所有參與這場侵略戰爭或支持這次恐怖暴力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恥!」

瑞莎

圖/瑞莎痛批「所有參與這場侵略戰爭或支持這次恐怖暴力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恥!」擷取自瑞莎臉書

瑞莎在文中表示「傻眼!難過!生氣!」,烏克蘭是她出生,從小生活成長的地方,現在烏克蘭全國人民正在及面臨血腥戰爭的暴力攻擊。她心痛表示,「有無辜平民在死去,無辜的孩​​子們躲在防空洞裡,母親在地鐵裡生孩子,全國人民面臨飢餓,沒有水喝,超多受傷者。」接著透露「戰爭的飛彈到處飛來飛去,炸毀房屋.. 為什麼 ? 究竟為了什麼?」最後,她也斥責:「所有參與這場侵略戰爭或支持這次恐怖暴力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恥!」

文末,瑞莎也說「上帝都看得到!」並希望烏克蘭「堅持下去、加油,我們會為你們祈禱,祈禱戰爭趕快平息。」

熱門新聞:海味料理大PK 「臺東慢食節」甄選創意料理廚人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